close

【Lorraine】純愛服侍!甜美六件式女僕裝


詳細規格    價錢(售價)   哪裡買
平口上衣和隱形肩帶的設計,秀出性感的鎖骨…

【Lorraine】純愛服侍!甜美六件式女僕裝
主人~我是你的專屬小女僕~你的生活起居,我一手包辦;
你的心情,我在乎我呵護!你再也不用擔心長夜寂寥,
小女僕我會一直陪伴著你的!

甜美的小女僕裝,以層層蕾絲作點綴;
平口上衣和隱形肩帶的設計,秀出性感的鎖骨;
大膽的網紗秀出誘人的背部線條;
同系列的頸圈和臂環,更顯動人可愛~
性感又可愛的小女僕,一定是主人最寵愛的對象!

◆◇品牌概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