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讓我走DVD / Never Let Me Go


詳細規格    價錢(售價)   哪裡買
改編自英籍日裔作家石黑一雄同名小說

別讓我走DVD / Never Let Me Go
演員:【華爾街:金錢萬歲、名媛教育、窒愛、傲慢與偏見】凱莉墨里根、【神鬼奇航、女模煞、愛是您愛是我、贖罪、浮華一世情】綺拉奈特莉

內容簡介:
別讓我走DVD

Never Let Me Go


演員:【華爾街:金錢萬歲、名媛教育、窒愛、傲慢與偏見】凱莉墨里根、【神鬼奇航、女模煞、愛是您愛是我、贖罪、浮華一世情】綺拉奈特莉


改編自英籍日裔作家石黑一雄同名小說,兩位自小到大,在海爾森的寄宿校區內相依成長,她們與一般女孩無異,成長過程中嚐盡了戀愛的苦澀、生理的困惑、甚至彼此吃醋的負面情緒,當她倆亭亭玉立,自力更生的時候,卻發現一個可怕的真相…,原來,他們是複製人,她們的生命,正隨著器官捐贈、慢慢邁向尾聲…。



特別收錄:

別讓我走的秘密
攝影作品集
湯米繪畫作品集
全國捐贈計劃
電影預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