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孟漢娜第三季閃亮套裝DVD (4片裝) 孟漢娜第3季 Hannah Montana S.3


詳細規格    價錢(售價)   哪裡買
主演:【最後一曲】麥莉希拉 (Miley Cyrus)

孟漢娜第三季閃亮套裝DVD (4片裝) / 孟漢娜第3季 Hannah Montana Season 3 Boxset
迪士尼頻道原創超人氣青春影集【孟漢娜】,捧紅了迪士尼流行教主麥莉希拉,她所飾演的孟漢娜在本季中改變造型閃亮出擊 !!

內容簡介:
【完美演出】節目名稱

1.他不帥,他是我兄弟
2.無照別開車
3.別蹦斷我的牙齒
4.你從來不給我錢
5.身高傷腦筋
6.善意的謊言
7.以輸為贏
8.禍從口出


【陽光女孩】節目名稱

1.爸爸的新朋友
2.作弊
3.敲敲傑克森的頭
4.午餐風波
5.我為什麼討厭你
6.舞會風波
7.一、二、三,嚇到你


【真命天子】節目名稱

1.傑克的婚禮
2.麥莉不是廣播科
3.誰是真命天子(上)
4.誰是真命天子(下)
5.超級女孩
6.我愛的是你
7.請求原諒


【左右為難】節目名稱

1.打造老爺車
2.漢娜當評審
3.不會丟下你,女孩
4.失敗的配音
5.請君離開
6.床腳的輪子(一直轉)
7.麥莉說再見?(上集)
8.麥莉說再見?(下集)

特別收錄:
迪士尼後台
-更多姐妹們秘密
-在兩個世界名利雙收
-同時扮演/跟著音樂一起唱

收錄不同結局:可能就是他
漢娜聚光燈:麥莉不是廣播料
金哎呀獎 (哎呀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