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活e棧】Beauty小舖-魚油組合(三件組/盒)


詳細規格    價錢(售價)   哪裡買
促進新陳代謝 補充蛋白質

【樂活e棧-締盟-樸園】台灣第一家有機店
締盟-樸園集團嚴選商品
締盟-樸園旗下有4家子公司
台灣有4家直營傳統門市,360家特許聯盟商店(主打樂活e棧品牌)
樸園獲TVBS一步一腳印專訪為台灣第一家有機店

【樂活e棧】Beauty小舖-魚油組合-商品特性:
Y!無名部落客-薇薇愛用品

促進新陳代謝

【樂活e棧】Beauty小舖-魚油組合-商品簡介:
*Q10* 
添加了維他命B,可以讓你的精神變好喔!

*胺基酸* 
這是補充蛋白質的產品,幫助新陳代謝。

*深海魚油* 
讓你排便順暢、幫助身體新陳代謝

【樂活e棧】Beauty小舖-魚油組合-品牌故事:
提供消費者「高貴品質,低價消費」,原料皆日本進口,
希望帶給每位顧客最好的享受為確保每個產品特性,從產品設定,
到研發過程,每個過程都經嚴密的試用試吃,把真實的感受及效果分享,
是消費者最放心的選擇,產品有經過檢驗,讓人更輕鬆無負擔。

Beauty小舖最大的衷旨在於期望每個顧客使用產品後

都能逐漸變美又自信,Love Beauty !Love youself


窈窕達人-教您一天美麗計劃:窈窕美顏篇



早餐:豐盛早餐+一顆茶花胺基酸+統一布丁

中餐:小肉圓+黑木耳露

晚餐:巧克力奶昔


早餐:

豐盛早餐+一顆茶花胺基酸+統一布丁



親愛的妹眉們,讓自己當一個有自信又美麗的女人,

讓自己天天活力100%,精神100%。

一早一杯500C.C的溫開水一次喝完

吃一顆山茶花胺基酸,可以促進身體代謝,

搭配伸展運動舒展舒展筋骨。

就可以吃可口的早餐囉,我今天的早餐超豐盛,

可口的布丁是我今天早上的戰利品,

喜愛甜食的小妞們,早餐是一整天最好的選擇哦~


中餐:

小肉圓+黑木耳露



別忘了要吃的營養。

來碗小肉圓,怎麼還是覺得不滿足

好朋友要來特別愛吃,所以我又去拿了一瓶黑木耳露來喝,

黑木耳露富含蛋白質可以增加我的飽足感,

再加上好朋友要來了也讓我保養一下,補充鈣和鐵。

不然女生好朋友來鈣和鐵的流失都好嚴重….

妞妞們別忘了要好好愛自己哦


晚餐:

巧克力奶昔



早餐及中餐都吃的很營養,晚餐當然也不能少,

今天巧克力奶昔是我晚餐的主食

不僅營養足夠且熱量又低,對於想要變窈窕的妞妞們這是你們最好的選擇哦
.
尾牙禮品批發
白雪批發
白雪百花柔膚皂3塊-80g批發
原裝進口dalan達妮牛奶香皂3塊-100g批發
白雪葡萄籽美容香皂3塊-85g批發
依必朗抗菌護膚皂3塊批發
四件式修容組─訂批發
資訊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